云生鱼君北

备考期末,暂不更新

盐焗虾(2)

(张海楼视角)

  


  “大哥,真的假的?”“假的张海杏已经被张海客sha了,这当然是真的张海杏。”

  “现在,你觉得我们能不能威胁张海客?”“大哥有话好说,好端端的打人家小姑娘干嘛啊?”“这臭娘们sha了我们几十多个兄弟,不打她打谁?”我心说TM的不打你们汪家人打谁?“那大哥你们都有了一个人质了,还绑我干嘛?”

  “因为你长得帅”“那是,我可是南洋第一芳心纵火犯”“我们老大看上你了”“我擦?大哥,我是男的啊!”“知道我但是我们老大看上你了。”“大哥别闹”“听闻你年少时为一人终身不娶,守身如玉”“没有这个人”“真的?你看”他把我转到一面墙前,把灯打开,我不由的心脏一抽“嘶……”“看来我们老大没猜错”“他si了,这不是他”“你亲眼看见了?”“他si了,这不是他”“我TM问你话呢!”他一脚踹在我肚子上,“我背他回家了,这不是他!!!”“不识好歹,给我打!”我微微勾了一下嘴角,动了动嘴,血溅了一墙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“疯子!疯子!!疯子!!!”,领头的人跑了。

  我给自己解了绑,打碎了那面墙(单面镜),【张海侠】看着我,没说话,他突然笑了笑,像是自嘲“我学的还像吧?”我看着他,没说话,“他们偷了张家的技艺,把我变成类似于张海客那样,这张面具摘不下来了。”他沉默了一会儿,“张海楼,张海杏是真的,我验过,我父亲,曾是张家外家人,后来他和我母亲私奔,我母亲带他来到了汪家,生下了我。”“没必要和我说这些,张海客会验张海杏的真假。”“嗯,我知道”他举起了枪,递给我,枪口冲着他自己,他笑着对我说:“张海楼,送我一程。”我没接枪,只是动了动嘴,他躺在了地上,我把他扶到沙发上,给他盖了条毛毯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