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生鱼君北

备考期末,暂不更新

盐焗虾(3)

(张海楼视角)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嚯,命挺大,没死”“你很失望?”“海杏?”张海杏抬头看了看他,眼底的光又亮了。我看着他们相拥而涕,“雷厉风行的客总原来也会哭啊。”“你滚,SB”“好好好,我SB,终究是没爱了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走到张海客身后,将他的身影挡上了。“海杏,哥带你回家。”张海客抱起张海杏正要走,一枚子弹穿过玻璃射了过来(四面墙都是单面镜),子弹正中我胸膛左侧。“东南,37°”刘丧第一个反应过来,族长他们前去找人。我静静地躺在地上,张海客带着张海杏快步离开了。

  我并不担心我会死,因为哥心脏在右边,顶多睡几天。

  失血过多迷糊时,刘丧骂骂咧咧地来带我走。

  一切结束后,回北京的回北京,回雨村的回雨村,回香港的回香港。我一个人回了厦门,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。

  少了一位少年……

  也是……我的爱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