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生鱼君北

备考期末,暂不更新

盐焗虾(随笔)

  (私设:张海侠的腿是好的)

  张海楼视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虾仔~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饿了~”“你这是刚睡醒就喊饿啊”我躺在床上翻了个身,窝到虾仔旁边“行吧,你赶紧起来,我去给你做饭”“嘿嘿,最爱虾仔了~”虾仔伸手揉了揉我的头,起来去了厨房

  

  “小楼!吃饭了!”我从厕所洗漱完出来,虾仔刚好喊我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,“虾仔做的饭就是好吃~”虾仔笑了笑,“那我去刷碗?”“虾仔你去看电视吧,我去刷”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刷完碗洗干净手,我走到客厅从背后保住了海侠“凉”“嘿嘿嘿”“笑的聪明点”“你什么意思啊”“字面意思”“男人,我劝你不要欲情故纵”“好像有点大病”“男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”“滚啊”

  

  我和他嬉笑着,打闹着。闹着闹着不知道谁的手机响了,接听之后,是张海客。

  

  客:[今天晚上出来吃饭吗?]

  侠:[可以]

  我:[你花钱?]

  客:[废话]

  我:[客总今天不会受什么刺激了吧,怎么还心血来潮请我吃饭?]

  客:[再犯病我见面先给你两个大逼兜]

  我:[虾仔,你看他!]

  客:[滚滚滚,等我挂了电话你俩再秀]

  我:[你挂了电话我给谁秀啊]

  客:[这俩逼兜不扇你脸上我不叫张海客]

  我:[你滚啊!]

  侠:[好了好了,你俩别闹了。海客,今晚去哪吃饭?]

  客:[听春雨](酒店名字)

  侠:[好的,挂了,晚上见]

  客:[ok,张海楼晚上受死]

  我:[哈?你俩聊天又说上我了!]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小楼,别气了,有我在他还能真打你?”“也是,我有虾仔,我有全世界最好的虾仔”我扑倒张海侠怀里,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“小楼别闹了,这一回儿就晚上了,快去收拾收拾”“好~听虾仔的”

  

  张海客发来一条微信:【这次吃饭和张家会议一起】

  我和张海客私信:

  我:【那我的计划怎么办?】

  客:【照常,他们一直催小官从雨村回来从族里找人结婚】

  我:【我去,有病吧。族长喜欢谁不是族长的事吗】

  客:【害,大封建家长都这样】

  我:【算了算了,管他们呢,我的计划没被破坏就行】

  客:【你的计划除了你,我,千军万马,小官都没人知道了】

  我:【也是】

  客:【行了,快收拾东西来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:【知道了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听春雨

  

  我和虾仔到的时候就差我们俩了,那帮张老显然不乐意了“呦呵~多大架子啊~比我们这些老人还懒~”“你家住大海吗?”“小楼!”“我又没说错”海侠表示:带一个160多岁的孩子心好累

  

  某个张老:“你说什么?族长您看看,现在连本家收养的外家人也能这么冲撞我们这些老人了”吴邪:“那他也说的没错啊”张老:“族长,您看看,您看看,连不是张家人的人都能参加会议了”瓶:“吴邪,我带来的,不行?”张老语塞。

  

  张海客:“那您是觉得我这个张家两大CEO当的不够称职?如果我当初没带着海杏去香港,你能有现在的荣华富贵?你虽然是张家的股东,但你别忘了这些公司是我和谁共同创立的,要是论谁在公司的资历老,那你还要叫张海楼和张海侠一声前辈”我默默给海客竖了个大拇指

  

  千军万马:“说说吧,今天把我们这些人聚在一起什么事”

  客:“关于族长的终身大事”

  千军:“哦?怎么说?”

  那帮张老看着他俩一唱一和,脸色比锅底黑还黑

  那俩还在激烈的讨论,瓶:“除了吴邪,其他,不要。”吴邪在旁边笑的可开心了

  老:“那下一代族长怎么办?”我:“你咒族长死?你怎么能咒族长死,你什么人啊你,你安的什么心啊”然后,某些人又无语了

  老:“那族长总不能跟个男的过一辈子吧?多恶心啊!”我牵起海侠的手盯着他,“是吗?”我轻吻了一下海侠的手背。“你……你……真恶心!”“这就是你对张家集团另外一位CEO的态度?”我静静的盯着气急败坏的张老,又轻轻吻了吻海侠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张老越气我就越开心。张千军万马默默掏出符纸一甩,符纸燃烧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符纸燃完后,我摊开掌心,一个小小的红色的植绒首饰盒,海侠有点愣愣的看着我,我单膝下跪,把首饰盒打开给他,“虾仔,像之前一样陪着我好不好”“好,我陪你,陪你一辈子”我拉过海侠的手,把定制的对戒其中一个给他带上,另一个,则在我手上,我拉着海侠快乐的坐下吃饭,而某些张老我给海侠带上戒指的时候就晕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了将近1600字吧,我写作文都没这么勤奋过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